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推动产融结合-第四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ODIwNTkwMA==&mid=2651800233&idx=1&sn=5a42de18b49ef9b4e4eac8dcad1277f5&chksm=f0a1660ac7d6ef1c6330d282f2ce00b1e62cfcc2f6b69a454acfa35cf7413413577e696a2cef&token=637206388&lang=zh_CN#rd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09-16 | 129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扩宽会员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新兴产业优质项目与高端资本对接平台,98日下午,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主办,兴业证券广东分公司和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四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在协会秘书处圆满举行!


    本期路演邀请了格瑞投资、天河投资、松松投资、天峰投资、中广投资等20+创投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来自新兴产业的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



路演项目现场

    广东车海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车海洋现已形成“互联网+静态交通服务”生态格局,以“互联网+智能洗车”为入口,以“平台+智能终端”、“互联网+实体店”为支撑,提供洗车、停车、充电、新零售、广告、保险、金融、电商、违章处理、汽车养护等相关汽车服务。



 

    广州索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索答信息是专注于认知智能领域研究,深研语义分析技术的科技公司,主要以建设厨房为中心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为家具、家电、房地产等行业客户提供语音智能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语音,零触控”的语音交互极致体验。




    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宇洪科技是致力于让信号传输变得更融合、更畅通、更可靠,以信号传输为核心技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专注物联网的“传感+传输+智慧”系统。先后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科技小巨人企业等。



 

    广州丰利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丰利达拥有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具备完整的爬架供应链体系,专注于高层建筑机器人与智能化高端建筑装备的研发、加工、销售、专业承包服务,是建筑防护行业的少数平台化企业。



    互动交流

    在嘉宾点评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投资人围绕路演项目,从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创业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提问和探讨。投资机构与企业创始人、高管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度沟通。


 

 





合影留念

      协会今后将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积极搭建新兴产业与金融之间的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持续、深度地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