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环境保护领先企业 ——浩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7-10 | 36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切实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协会于6月15日上午,由协会秘书长钱康带队,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共同拜访了协会会员单位浩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浩蓝环保)。

浩蓝环保财务总监梁跃建、财务副经理陈立东向协会介绍了企业概况,浩蓝环保(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3951)是中国第一家建立院士工作站的环保专业公司,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环保技术规范起草单位,国家重大环保技术依托单位,国家环保装备专精特新企业,是广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五十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之一,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环保咨询、设计、研发、设备生产、工程总包(EPC)、项目投资(BOT)、运营管理(O&M)于一体的解决环保问题的系统服务商。以污水处理为核心,同时发展固废处理、土壤修复、水环境修复等综合服务。

(图1 走访座谈会)

 钱康秘书长表示,通过这次走访对浩蓝环保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协会会员企业发展快,创新能力强,自主研发多项专利技术,承担社会保护环境、治理环境的责任。协会需要这样有创新,有诚信的企业,希望通过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发现优秀企业资源,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寻求发展商机,共同进步

如有会员企业期望协会走访的,也请主动联系协会秘书处。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