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推动产业与资本融合——第二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8-11-08 | 1261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主办,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二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在协会秘书处圆满举行!


(图1:路演会现场)

    本期路演邀请了银达集团、复星集团、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天河投资、格瑞纵横投资、广东天使会、华大创投、中天汇富、技大大等50+创投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来自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教育等领域的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

    协会秘书长钱康代表主办方开场致辞,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旨在整合产业和社会资本,为新兴产业聚集人才、优质资源,助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深度交流与精准对接。钱秘书长表示,希望来到协会进行路演的项目都能够呈现自身的核心技术、产品优势以及产业模式,积极与投资机构分享,互动和探讨,最终获得融资和成长。


(图2:协会秘书长钱康致辞)

       接下来,一起看看本期路演都有哪些项目亮点吧!

      1、广州索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索答科技致力于认知智能领域的研究,积累了全球领先的深度语义分析技术,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及软著,针对厨房应用场景研发的“小厨机器人”已成为美的、方太、志邦、板川等国内家居头部企业产品的标配。


(图3:索答科技首席运营官钟力)

      2、广州极数宝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极数宝专注于“交易数据(线上、线下交易和虚拟资产交易)”,聚合包含数据结构化处理,算法与模型研发、海量数据关系运算开发的大数据领域企业。


(图4:极数宝首席技术官闫峰)

    3、广州创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创慧信息致力于从传统的集成运维公司逐步转型基础IT建设+安全+互联网的方案提供商。通过自主研发以及投资合作等方式,打造了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双A”新技术方案,为教育、医疗、政府等行业和事业单位、跨境企业等特殊机构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图5:创慧信息总监王福东)

    4、广州奥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奥睿智能是一家孵化于奥飞娱乐,依托奥飞产业资源和IP优势,基于智能教育、智能娱乐、智能家庭场景应用,打造“奥多拉”儿童智能精品,服务于儿童智能终端平台和内容服务体系,构建IP+科技的家庭通知新生态的智慧科技企业。


(图6:奥睿智能副总经理胡杨刚)

    5、广州新节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节奏致注于计算机视觉识别和人体动作识别技术研发。目前已获得2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60多项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的50多个儿童动作手势库。


(图7:新节奏副总经理陈勇杰)

    在嘉宾点评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投资人围绕路演项目,从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创业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提问和探讨。投资机构与企业创始人、高管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度沟通。最后,由钱秘书长为这次路演作总结点评。钱总表示协会今后将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为会员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持续、深度地服务,合作共赢!


(图8:嘉宾点评及互动环节)



(图9: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