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协会投融资路演常态化(第二期) ——广州龙影国际影城股权投资项目路演活动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10-22 | 139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功能,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服务机制不断完善,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整合新兴产业企业、项目和投资机构之间的信息对接,协会建立“路演常态化服务体系”,拟每周举行新兴产业路演活动。2016年811日,协会举办新兴产业第二场路演活动——广州龙影国际影城股权投资项目路演路演现场邀请到广东中科招商、粤元基金、广州赛富合银、毅昌投资、东篱环境、西域投资著名创投机构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图1 项目负责人周锡昌对路演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路演活动中,广州龙影国际影城股权投资项目负责人周锡昌先生详细介绍了广州龙影国际影城股权投资项目的投资前景、投资规模、投资方向以及商业模式影视行业目前在中国票房市场处于高增长阶段,影院数量和平均上座率有很大潜力,该项目融资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所筹资金投资于国内一、 二线城市影院行业的股权





(图2 陈玉洁总裁进行讲解)



 广州金壁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玉洁从财务的角度对影院项目进行的收入预测,并与投资代表积极交流合作及投资意向,实现筹人、筹智、筹资的有效结合





此次路演活动反响良好,现场投资机构纷纷提问。今后协会将积极为会员企业举办路演活动,帮助会员企业实现资金和项目对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