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积极搭建投融资路演服务平台——广州亿澳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路演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7-10 | 142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搭建投融资路演服务平台,实现资本与项目对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于2016年3月28日,在协会秘书处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广州亿澳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路演,路演现场特别邀请了著名创投机构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西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服装业专业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同时,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秘书长等负责人参加此次路演活动。

路演活动中,广州亿澳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梁铁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可视化生产计划与排程优化软件系统(IOS-APS),该系统实现企业内部生产、上下游供应链管理的可视化快速反应,从而达到精益生产、柔性生产、平衡生产、敏捷制造的目标。

与会人员对路演项目很感兴趣,并深入探讨了IOS-APS系统在互联网趋势下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对项目运营与战略方面提出了专业性意见。

此次路演活动反响良好,今后协会将更加积极地为会员企业举办路演活动,帮助会员企业实现资金和项目对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