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协会组织召开天河区人才政策解读座谈会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6-01-22 | 153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1月22日,受天河区委组织部邀请,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组织召开了天河区人才政策解读座谈会。会议在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天河区委组织部龚政权副部长对天河区人才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协会特别邀请了股权投资类和创新创业类会员企业参加此次座谈会,有广州市毅昌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中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会员企业参加。


会上,龚部长重点讲解了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杰出优秀人才以及新设股权投资人才等项目的奖励政策。同时,为吸引更多的股权投资类、创新创业类企业和创投人才落户天河,龚部长与在会人员深入探讨如何落实好天河区人才政策的问题,并耐心聆听与会人员的建议和热心解答会上提出的问题。

 

会上现场反映热烈,各代表纷纷表示天河区出台的人才奖励政策对企业和人才有巨大帮助,意义重大。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共同交流经验,并对政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对天河区人才政策落地与实施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