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资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第五期】私募股权基金之税务管理+合规运营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10-12 | 144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1日-22日,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承办的私募股权投资系列培训《投决汇——私募股权投资高级人才实战培训班》(第五期)在秘书处顺利举办,天河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协会相关单位及天河投资公司员工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1 培训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班首先由广州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税务师石慧琳老师主讲私募股权基金税务管理,石慧琳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与实践同步的方式,从私募股权基金的涉税要点、架构搭建,投资并购的税务风险控制等方面逐级展开,引导大家迅速理解了相关政策出台的背景及立法精神,将税务管理与企业的经营发展紧密结合。

(图2 李立斌老师精彩授课)

 9月22日,由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立斌律师主讲国有私募投资基金+合规运营要点,李律师围绕私募基金设立、投资、备案、退出等方面进行讲解,辅以提问、解答、讨论、现场咨询等互动的交流方式进行,进一步帮助学员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私募股权基金实务,实用性强,有助于提升会员企业管理人员的“合规运营思维”,把握企业私募股权投融资战略方向,助推会员企业规范、有效发展。

(图3 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私募股权投资系列课程在每月第三周定期举行,欢迎有兴趣的会员单位报名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