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资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第二期】投决汇——私募股权投资高级人才实战培训班之企业财务管理决策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10-08 | 1235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中,规范而有序的财务管理是企业正常运转不可或缺的,为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财务管理决策能力,受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天河投资公司”)委托,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以下称“协会”)承办的私募股权投资系列培训第二期《投决汇——私募股权投资高级人才实战培训班》于517-18日在协会秘书处成功举办,天河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协会相关单位及天河投资公司员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一 培训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投融资)博士、中国执业注册会计师贾虎老师担任培训讲师,贾虎老师紧紧结合企业的实际运作,通过案例分析、旁征博引的方式,从企业风险控制、税收筹划、成本分析、预算管理四个内容逐级展开,层层推进,帮助学员掌握专业的财务分析方法,提升财务操作的实战能力。


 

(图二 贾虎老师精彩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助于提升会员企业管理人员的“财务思维”,把握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助推会员企业规范、有效发展。

 

(图三 培训学院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