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协会走访广州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WM8ElouY8q-mNIDgjD1jw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3-05-23 | 453 次浏览 | 分享到:

April 27th

2023年4月27日,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秘书处携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河基金代表走访广州世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世炬网络),与世炬网络董秘梁秀萍沟通交流。




/ 世炬网络/

COMPANY BRIEF


世炬网络是一家专注无线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和平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世炬网络在4G LTE协议栈基础上推出5G NR协议栈、BBU以及5G NR基站产品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向客户提供开放协议栈源码级授权,还提供4G/5G小基站、LTE专网设备、LTE应急通信等产品,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对系统的软硬件进行深度定制。

作为业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端到端能力的全制式5G O-RAN技术提供商,世炬网络除了与国内三大运营商、通信企业龙头企业深度合作外,还投身于香港电信5G实验网的测试与建设,未来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海外试验网的测试与建设。


/ 走访交流 /

More Pictures

结语


为更好服务企业,协会将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科技企业与金融公司的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困境,从而实现企业高速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