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企业问需求 优化服务促发展——协会走访楹鼎生物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ET_vDgwtDkLmAI6jVN1fw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3-04-04 | 222 次浏览 | 分享到:


访

       2023年3月30日,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秘书处携协会员广东材料谷和深圳麻王集团代表走访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楹鼎生物”),与楹鼎生物财务总监涂峰沟通交流。

楹鼎简介

       楹鼎生物是一家以石油化工集成炼制技术为蓝本,主要是利用分离植物纤维原料即植物细胞壁中的纤维素、多糖(果胶与半纤维素)、木质素为主要目的的绿色环保生物炼制技术与集成系统,少产生或不产生“三废”的环保型高新技术研发与输出型企业。作为全球生物炼制行业技术领导者,基于第三代集成生物炼制技术的核心能力,拥有全球最大的植物类大数据VCOAI超算平台、5G+工业互联网现代技术,也是唯一能实现第三代集成生物炼制工业化量产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多项核心技术,已获专利 25项 ,其中国际PCT专利4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公司自行设计建成集约型ESCT工艺平台示范线与研发基地,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多个教授团队合作形成完善的下游产品应用研发体系。


走访交流

       为更好服务企业,协会将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科技企业与金融公司的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的困境,同时帮助企业获得更多财政补贴,从而实现企业高速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