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理事单位星舆科技——国内领先的北斗时空云服务商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ANMfMWMewmkadtVEJizpXw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2-10-11 | 33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7月25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秘书处携同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刘杰到协会理事单位广东星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舆科技”)考察走访,同星舆科技董事长吕韶清、高级副总裁韩炜座谈交流。



星舆科技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新型国资混改、军民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北斗时空云服务商。


星舆科技自建了覆盖全国的北斗高精度定位网络,研发了全场景、高精度、多源融合的新一代定位技术和高精度地图,构建了星舆时空云,为数字中国提供精准定位和地图服务。

自主创新是星舆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星舆科技荟聚近200名精英人才,硕博占比50%,研发人员占比80%,拥有150+发明专利,50+软件著作权。

立足中国,赋能世界,星舆科技以北斗为“一体”化底座,以定位和地图为“两翼”,以北斗时空云平台为支撑,积极构建多元融合的协同创新生态,开展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已拥有800+合作伙伴,服务1万+开发者,接入300万+终端, 持续服务交通运输、石油化工、电力电网、能源、建筑矿业、汽车、公安、教育八重点行业及生态合作伙伴,助力数字化中国新基建。



          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重点企业的交流对接,深入探讨行业形势,了解企业状况和需求,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对接各方资源,推动产融结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