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盈可视——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教育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pSKoUXKl7SUSp25XCiDm8Q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2-10-11 | 212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产融结合。7月19日,协会秘书处会同广东粤科创投、赛伯乐投资集团、天河投资、蚁米基金、广州柳汇投资等代表走访了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盈可视”),并与盈可视创始人刘志聪,中科新微副总裁周庆等代表座谈交流。


公司简介




广州盈可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教育,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视音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累计已申请60余项发明专利,已获得21项核心技术的发明专利授权,尚有30多项专利技术在公布期。截至2022年6月,盈可视在全国各省市已完成4年的理化生实验考试系统项目落地实施,累计服务考生超过50万人次。

盈可视立足教育之本致力于自主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拥有整个行业引以为傲的技术储备和业界专家,把前瞻性的教学理念融入产品,并获得了在音视频处理、人工智能、AIOT和大数据等领域的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

核心业务


      盈可视的核心产品:1.智慧考试产品线,融合了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可信考试系统,包括新中(高)考实验操作考试平台、理化生技能实验室教考平台、职业技能实训及考核平台;2.智慧实训产品线,以视频应用为核心,包括智慧实训基地建设、VR虚拟仿真实训室等。           

 


       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重点企业的交流对接,深入探讨行业形势,了解企业状况和需求,在市场、行业等方面形成资源整合、互补优势,为企业打通信息共享、发现商机的渠道。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