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益讲座 | 财税政策解读及中小企业税务筹划成功举办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XhJ1xV05Lq8JDz7YaqMdA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9-05-09 | 79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328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下称“天河科创中心”)和广东诚安信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下称“诚安信”)联合举办的公益讲座“财税政策解读及中小企业税务筹划”在协会秘书处顺利召开。


讲座现场

名誉会长单位中大创投,理事单位金合成、西域投资,会员单位车海洋、智能科技,以及凡拓数字、飞硕信息、掌动智能、健达州科技和奥迪特生物等七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讲座。

主办方代表:张文辉

主办方代表天河科创中心主任张文辉作讲座致辞,张主任表示本次讲座内容围绕新形势下财税政策,引导和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国家最新税收政策,降低企业的涉税风险和成本,使企业经营筹划更合理高效。

主讲人:苏慧玲

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苏慧玲老师为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分享,苏老师以宏观经济趋势和财税政策背景作为切入点,不断引入企业节税的相关案例为现场观众开拓了节税思维,剖析财务的顶层设计和纳税规范关键点,帮助企业在财务规范的前提下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苏老师的精彩分享让参会代表收获满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会后企业代表积极围绕财税政策与税务筹划积极与苏老师交流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