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益讲座 | 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和股权激励方案设计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9-03-08 | 65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现代企业制度下,防范合同的法律风险、设计有效的人才股权激励方案,是促进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因素。2019年2月28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下称“天河科创中心”)和广州金泽法律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金泽法律”)联合举办的公益讲座“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和股权激励方案设计”在协会秘书处顺利召开。助力企业提升对法律合同的风险防范意识,解决人才管理、人才流失等问题。


讲座现场

      天河科创中心主任张文辉作为主办方代表主持本次讲座,协会副会长单位百淘文化,理事单位石亦金,会员单位蜂助手、中天汇富基金、车海洋、中财龙马资本,以及昊业城建、趣炫科技等五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讲座。       
主持人:张文辉

      本次讲座由暨南大学法学知识产权学院老师、金泽法律总经理金泳锋老师主讲。讲座分为两部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和股权激励方案设计。
主讲人:金泳锋
      讲座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和股权激励方案设计。
     金老师分别从合同签署、合同履行、合同违约和合同管理四个方面详尽地讲解了相关注意要点,结合了相关案例进行实务分析,为企业在处理合同问题的过程中提供了逻辑清晰的思路和相应对策,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合同的重要性、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金泳锋老师课程分享
      金老师从股权激励的目的作为切入点,结合相关案例,从股权激励的开始时间、激励对象的确定依据和范围、股权激励数量中的总量和个量、股份来源和股权激励的退出机制等方面讲解了企业在设计股权激励方案时的实务要点。

      金老师的精彩分享让大家收获满满,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企业代表积极围绕法律合同和股权激励进行提问并热烈地进行讨论。

互动环节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