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宣讲科技政策,推动创新发展 ——协会2018年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8-07-20 | 1433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天河区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于5月29日在协会秘书处举行,银达集团、中创集团、天河投资、东篱环境、农商行、珠江投资等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邀请了区科工信局科技综合管理科余丹慕对天河区2018年科技创新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和交流,同时邀请了建设银行天河支行科技金融业务中心总经理卢达钿、经理刘佳宁对建行科技金融产品进行了分享和介绍。

 

(图1 钱康秘书长致辞)

协会秘书长钱康首先作开题致辞,钱秘书长表示,为了让会员企业更深入地了解科技创新政策,解决会员企业在发展当中遇到的政策解读误区,协会邀请负责相关政策申报的政府部门领导、政策申报评审专家、专业服务机构等帮助会员企业对政策进行理解、掌握及申报,致力于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和政策福利向科技企业聚集。

 

(图2 余科现场解读政策)

政策解读环节,区科工信局余科首先围绕天河区新修订出台“1+1+8”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政策展开解读,包括科技计划项目、租金补贴、研发经费投入支持、知识产权等专项,重点介绍了企业申报扶持资金的具体条件和程序,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扶持资金,切实为天河区企业申报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图3 建行天河支行刘经理现场分享)


建设银行天河支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刘佳宁经理向大家分享了建行的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为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切实解决天河区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会后各参会代表共同交流经验,并对政策相关细节做了深入咨询,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反响,协会将不定期举办专题政策宣讲会,加大对会员企业在政策引导、咨询和申报等方面的服务,让会员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和资金奖励,协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图4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