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送政策入企业,服务经济促发展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8-09-12 | 36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产业与金融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对广州市及天河区科技创新系列政策的理解,促进协会服务化水平的提升。2018年6月5日,协会联合天河区科创中心组成政策宣讲团先后走访了广州市鹏龙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赤兔共创空间和广州云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各企业运营团队进行座谈和交流。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政策宣讲团介绍了协会和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服务内容、服务特色及平台作用等,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并向企业详细介绍2018年广州市科技创新与人才政策、天河区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系列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相关政策。

                                                                                                                                                                                                                                                                                                                                                                
                                                                          (云趣科技参观交流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通过与企业间的座谈交流,并且详实地了解到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瓶颈以及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关键点。如政策信息推广渠道单一造成政策申报信息滞后、难以留住人才和转型过程中资金短缺等现象。今后,协会将继续通过走访座谈了解和收纳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汇总、梳理研究并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群策群力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真正实现开放共享、精准对接,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走访企业简介:

鹏龙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产品代理分销、系统集成和网络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从基础网络,到网络安全,再到网络应用的全方位服务。

赤兔KEY TEAM 创享办公社区,是基于服务式联合办公基础上具备企业发展商业扶持功能的创享社群。以极具性价比的一价全包模式为企业及创客提供灵活,精致,齐全,创意的办公环境及全链商务服务。

云趣科技创立于2017年,专注于通讯技术的产品研发,并广泛应用于通讯领域。云趣科技的现有核心团队为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28)通讯事业部的核心团队。在通讯领域里,云趣科技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国家广电总局,大庆油田的承建企业,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手段,让通讯技术广泛落地于中国通讯领域。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