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节能及绿色建筑企业——华都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8-03-09 | 262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协会跨界融合,加强和完善对协会会员的服务,切实了解企业需求,38日上午,协会秘书长钱康秘书处人员一行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华都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下称华都国际)。

 

(图1  华都国际董事长王伟君先生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华都国际是由中国工商总局批准的国家级可面向全国及全球承接业务的以BIM新技术为核心的设计公司。先后加入了造价站BIM研究项目、广东省造价协会BIM科研项目、阿里巴巴深圳项目、华为坂田基地产业园项目管线综合深化设计、韶关学院实验综合楼BIM等项目。致力于BIM应用热点的开发,打造建筑信息模型N维信息,实现一模多算的复用价值。开始尝试展开BIM的产学研全方位研究,与建筑类高校和建筑科研院所合作,促进BIM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

 

(图2 走访人员合影留念)

协会秘书长钱康建议华都国际应以节能绿色建筑为切入点,继续深化BIM设计学院产学研建设保证建筑IT人才的输出。将华都国际打造为擅长高效建筑设计和评价体系的绿色金融企业,实现实时数据智能化监控,将人工智能用于建筑施工,让建筑智能化的愿景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