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会员喜讯 | 协会理事单位天懋信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 轮融资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LsTFAoLfZqqqoPp3qG2Vg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3-04-04 | 18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广州天懋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懋信息)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磊垚资本完成独家投资。天懋信息表示,引入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打磨创新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专网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面向新市场和新行业的拓展步伐,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对政企客户的持续价值输出。


据介绍,天懋信息是一家专注于专网安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让专网更安全”的发展理念,以TINDAE(天懋网络数据智能分析引擎)为基础,目前已自主研发推出7大类50余款不同型号安全产品,从梳理专网空间的组网拓扑、网络边界和在网资产,感知管理网络空间各个层级的安全事件与风险隐患,监测专网空间暴露面,建立网络纵深防线控制安全事件影响面和蔓延范围等方面,帮助企业客户构建服务实战、分级管理、信息丰富、智能精准、处置高效、弹性拓展的多维立体专网空间安全监管体系。


本次投资方磊垚资本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知识创新、投行业务、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三大板块,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闭环服务。近三年来,磊垚团队聚焦新三板、北交所企业投资,设立了新三板基金、北交所战略配售专项基金,参与了翰博高新、观典防务、云里物里、天润科技、海能技术、荣亿精密等优质上市企业投资。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和下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都有布局。


磊垚资本创始合伙人任思国博士表示,天懋聚焦于打造专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符合专精特新属性的创新企业,其本身也曾经是新三板企业,具备北交所上市属性和潜质。另外,磊垚资本无论股东和创始团队都具有深厚的信创领域背景。本次投资天懋信息,意味着磊垚深度回归信创产业,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发掘并培育信创新三板、北交所企业,铸牢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基础。


来源:安全牛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