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创新驱动 金融赋能——2023创交会系列活动之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投融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kPXzEDtJcKKl1Ui6RUeEQ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3-05-23 | 11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项目成果交易转化落地,吸引更多优秀的项目、科研成果与资本进行对接。5月16日下午,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联合广州巨大创意产业园、广州市番禺区科技金融促进会、广州番禺区金融协会、博士科技举办了2023创交会系列活动之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投融对接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的5个项目来自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新材料领域,旨在实现金融及各种资源与实体经济的有效对接。锦天城律所、安托资本、佳倍得投资、番禺创投、兴业证券、岭汇资本、番禺万联证券、国金证券、番禺基金、零点资本、花城创投、粤财投资等机构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同时活动吸引了市科协、香港贸发局等行业协会及行业代表前来沟通交流。

领导发言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发展部梁高峰处长上台致辞,表达对活动及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项目路演

01


佛山市志必合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建筑防水材料及防水工程施工服务,是建筑结构防水防腐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联合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广东省建科院等持续深化材料研发,专注行业痛点,基于“国际先进”的科技成果,不改变传统施工工艺简便高效为建筑结构构建“一体化主动防水系统”,带来与建筑同寿的防水寿命,为市场提供一种全新的防水防腐解决方案。

02


佛山米塔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工业AI智能机器视觉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研发的高新技术公司。在智能制造工业4.0时代,公司联合德国西门子与日本三菱核心技术并进一步深入研发,做到最底层虚拟调式,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工业领域,以解决工厂换型换线周期长的行业难题及数字化工厂整体系统规划,成为国内首家数字化装备行业专业公司。

03


广东埃文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71556),专注于“双碳”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发展,是创新型双碳综合服务商和工业互联网标识注册服务机构,主营业务为碳排放智能监测与大数据管理、碳资产开发与运营、双碳技术咨询服务、双碳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技术、物联网智能采集技术、碳排放实测核算技术、大数据分析挖掘与可视化技术、区块链存证技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广东省发改委双碳工作专班技术支撑单位等称号。

04


华翼(广东)电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面向政企集采电商客户中的长尾用户群,用“数字化建设+集采供应链”满足客户需求,以“电商平台协同+供应链协同”为切入点,解决合作伙伴“电商化难,集成供应链难”的痛点。在帮助长尾渠道供应商的同时,努力发展希望能在5年后跻身于一线平台商。公司具备核心优势行业沉淀、行业口碑、供应链整合运营能力、央企客户研究运营能力4大优势,力求为渠道赋能的同时成就自己。

05


小鲲智能技术(广州)有限公司

      公司以污水领域精准加药产品和服务为主线,延伸至环保数智化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为此研发相关硬件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公司运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精确控制加药过程,实现系统内的稳定控制。基于AIOT的水处理“精准加药”系统,采用IOT技术来实现数据采集和控制,利用云计算作为智能算法的算力载体,通过大数据求解最优加药量并以自研的软件实现人机界面交互。实现高效预测及智能调整、系统自迭代进化、降本增效等优势。

互动交流




结语

       协会将继续举办投融对接活动,在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下当好投融互动交流平台,发挥资源链接的枢纽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