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活动回顾】新材料与资本对话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wnqQ_sq_ioxeUECqczjCg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3-04-04 | 14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发挥产学研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资本与新材料产业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新材料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携广东材料谷举办了“新材料与资本对话主题沙龙”。

      天河基金、锦天城律所、明照资本、安托资本、中银粤财、广州金控、粤科创投、中金财富、浦发银行、景衫资本、金阳资本、合立投资等机构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同时活动也吸引了天河区软协、省商合会、骏宇新材料、赫然顿悟新材料、黄埔材料研究院、南方学院、午士信息科技等行业协会及新材料企业前来沟通交流。

环节一 主题分享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新三板行业分析师柯学良,基于新材料行业的特点和现状,通过分析新三板及北交所上市融资情况、行业发展情况以及新三板及北交所上市审核要点,做了《新材料行业发展与资本运作》主题分享,同与会嘉宾共同探索新材料在北交所的投资机遇。


环节二 新材料企业技术分享

      活动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特聘博士生导师、几何智慧城市科技 (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杰教授,揭秘光伏组件自洁抗污一体化解决方案,分享以华南理工大学科研成果为基础的纳米高效自洁净材料的核心技术,同时介绍了几何智慧城市公司的基本情况。


环节三 项目路演

广东萨菲安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新能源材料技术研发,高安全性锂离子电池涂覆隔膜、固态电池的开发及配套技术方案服务的科技企业,已自主合成涂层材料,建成一条锂离子电池涂覆隔膜产品研发中试线,产品应用于移动储能、3C产品、两轮车、电动汽车以及储能等领域。


广州市仕成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高纯石英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拥有2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技术实力雄厚,生产工艺多样化,关键工艺环节均采用自主研发设备,专业提供定制化的石英材料解决方案。2022年公司通过了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的认定,两家全资子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协会将继续举办沙龙活动,邀请行业龙头企业及创投机构共同参加,为更多创新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资本化发展建议,实现产业与金融的高效对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