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经济、高效、透明——广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粤企航计划》路演活动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05-14 | 114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816日下午,广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粤企航计划》(第六期)路演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共同主办,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中国银河证券广东分公司参与协办,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采取现场+网上同步录播方式(燧石星火APP),向全国的专业投资机构和上市公司推介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项目,让企业得到全方位展示,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银河证券广东分公司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部总经理王东容、清控银杏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基金团队投资总监虞力和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曹远鹏作为路演项目的点评嘉宾。

 

一、领导致辞

 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融资部副总经理许玉繁代表活动主办方做开场致辞。许总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并对现今企业融资相关奖励政策进行了简短介绍。最后许总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平台能来此融资落户。

 

二、路演活动现场

 (一)天鹏医学专科大数据平台

天鹏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平台建设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鹏以精准、高效、可信的专科医疗数据为基础,实现大数据驱动预防、诊疗、康复三位一体的专科疾病精准管理模式的运营。


 

(二)创慧VR项目

创慧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虚拟现实设备,结合实际教育应用场景,打造高效交互、人性化、国际化的教室和实验室场景方案,并提供对应的各式服务。


(三)六维空间——洄洄一千亿级创新资源平台

 六维空间整合技术、供应链、生产制造以及金融服务资源,为设计师的蓬勃创业以及各类设计大赛优秀作品提供产业化扶持与资助。



   (四)云联万企工程项目管理平台

为解决中小型施工企业的项目管理可控性差、沟通和协同成本高、效率低的困境,云联万企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了项目e”——项目管理SaaS平台,包括下项目管理(PM)和移动办公管理(OA)平台。



    (五)基于蓝牙
mesh技术的智能家居物联网系统

该项目是由佛山比目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通过将自主设计的蓝牙通讯模块植入到以开关面板为核心的6类硬件产品载体中,切入智能家居/全屋智能市场,构建以蓝牙mesh技术的智能家居物联网系统。



三、互动交流

在嘉宾点评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投资人围绕路演项目,从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创业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提问和探讨。投资机构与企业创始人、高管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度沟通。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