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宏太智慧谷投融资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7-13 | 136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由宏太智慧谷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伯乐咖啡主办,宏太投资天河投资承办的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宏太智慧谷投融资专场对接暨伯乐路演第36期”在宏太智慧谷举行。协会邀请了中国设计瑰谷、天河基金、广东中科招商、粤元基金、勤智资本、西域投资、亚太天能等著名创投机构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秘书长钱康致辞)

路演开始前,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秘书长钱康发表致辞。钱康表示通过举办常态化路演活动,搭建新兴产业企业、项目和投资机构之间的资源整合与信息对接平台,为会员企业寻找更多的投融资机会。

活动上6个路演项目逐一亮相,以“路演展示+嘉宾点评”的方式展开,在嘉宾点评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投资人围绕路演项目,从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创业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提问和指导,点评环节现场极为热烈。


1、路演项目:咸之鱼影视


(路演人:咸之鱼影视创始人王朝先生)

一个集创作、制作、宣传、发行、运营为一体的内容生产团队,利用团队在二次元的优势,通过与二次元音乐+网红+动画的跨界联动方式来完成前期粉丝积累。2016年11月完成天使轮融资。

2、路演项目:3N技术合伙人

 

(路演人:3N技术合伙人董事长梁剑坤先生)

华南知名的新型互联网+创业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最好的互联网+创业技术合伙人,为创业企业精准对接优秀技术合伙资源,进行模式设计与产品打磨,构建技术团队。此前获得多家机构投资。

3、路演项目:立趣信息科技

   

(路演人:立趣信息科技负责人李大龙先生)

立趣信息科技使用最前沿的基于供应链真实交易数据的风险定价系统,帮助金融机构切入运营商供应链,助推创新金融产品设计。2016年12月完成pre-A轮融资。

4、路演项目:外展信息科技


(路演人:外展信息科技创始人侯洪冰先生)

专业服务中国企业出国参展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智能境外展会在线预订平台,平台可以提供展位、展台、展品、行程的全方位在线预订,促成供需对接和境外推广,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强企业参展商业效果。2016年11月完成种子轮融资。

5、路演项目:氢气摄影

 

(路演人:氢气摄影创始人李满林先生)

借助互联网技术,专注企业形象摄影,高端证件照,目前已开多家线下门店。

6、路演项目:趣米网络

 

(路演人:趣米网络创始人吴炜先生)

广州瀚信科技(股票代码:839103)的合资子公司,专注于为传统企业新媒体运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品牌包括广东移动,广药集团,浦发银行,正佳广场,东莞国药集团等,目前掌握的粉丝资源超过1000万,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整合营销的服务。

(专家点评环节)

6个项目路演后,由宏太智慧谷投资部总监孙慧敏为这次路演作总结点评,孙总表示此次路演项目反响很好,希望通过与协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众志成城,不断丰富和完善协会投融资服务功能和体系,助力会员企业融资发展。

 

(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