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启动会员走访工作,倾听会员心声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7-10 | 630 次浏览 | 分享到:

积极发挥协会跨界融合的作用增进协会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了解会员需求,协会启动2017年会员走访工作,6月8日上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华带队,协会秘书长钱康、天河区科创中心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文辉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建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建通测绘”)和广州市睿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睿思科技”)

(图1 王师总工程师介绍广东建通测绘

 广东建通测绘副总工程师王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机载激光雷达数据处理技术、倾斜摄影三维模型构建技术以及其它地理信息产品的构建技术。随后海洋测绘分公司总经理隆华平、数据处理部经理任保华分别针对海洋测绘领域及数据处理等展开了介绍。建通测绘为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度空间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及应用系统开发的测绘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于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2255),副总经理黄鸿谷提出,希望依托协会资源平台,在业务方面,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对接更多客户资源;在校企合作方面,深入科技研究,促进企业在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图
2 走访人员合影留念

 睿思科技总经理陈勇坚分享了企业核心技术产品铝蜂窝芯及铝蜂窝芯环氧胶黏剂,可生产各种规格的铝蜂窝芯、铝蜂窝复合板,广泛应用于石材及家具、建筑物内外墙面装饰、隔断及房门、机械、电器、高铁车厢、灯饰、环保等行业,产品具有轻质、高强、美观、环保的特点。

(图3 睿思科技陈勇坚总经理介绍铝蜂窝芯及铝蜂窝芯环氧胶黏剂

(图4 铝蜂窝复合样品

         走访在融洽、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走访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加深了对会员企业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在走访交流中会员企业对协会的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协会今年将加大会员走访力度,深入企业了解会员需求,倾听企业心声,展示企业风采,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如有会员企业期望协会走访的,也请主动联系协会秘书处。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