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会员风采|协会副会长单位东篱环境,以“建设人类最理想的生态家园”为使命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eg0iK3bkWzWC3hJgkp2bw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2-09-20 | 158 次浏览 | 分享到:



立体生态技术引领行业

   东篱环境以产业导入为重点,生态营造为特色,运营管理为核心,已研发出了完善的立体绿化技术体系。目前拥有50多项专利,其中在垂直绿化系统方面拥有33项技术专利,屋顶绿化方面拥有10项技术专利,技术涵盖立体绿化体系的结构、基质、载体等各个方面,坚实的技术支撑使得东篱环境在立体生态景观方面更加高品质、低成本、易维护。


▲第28届广州博览会东篱环境展示的垂直绿墙


   东篱环境最新研发的立体绿化产品,突破了传统植物墙的种种限制,具有多元化、施工简便、易维护、生态环保、节能降耗的优势。同时善于整体把握立体绿化和周边环境,从材料、尺度、质感、氛围等多角度出发,灵活协调客户需求和方案预算,致力于依托领先的“立体生态科技”打造技术创新与标准化的立体生态环境产业链。


   最新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多个高端商业体、住宅等。其中广州唯品会天台花园就是近年来最被称赞的产品,获得了业主以及行业内的多个赞誉与肯定。广州太古汇、广州万科峯境等老牌项目,更是已经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广州唯品会垂直绿化项目展示


▲广州太古汇屋顶绿化项目展示

▲广州万科峯境垂直绿化项目展示


水生态修复技术助力可持续发展

    东篱环境多年深耕水生态修复领域,拥有多项专利,并且善于针对不同情况“对症下药”,例如利用沉水植物种植基质修复富营养化水体、使用专门打捞沉水植物的装置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最终实现水生态治理与修复。


▲治理前                                             ▲治理后


   东篱环境承接的广州麓湖公园水生态修复工程,经过了治理修复,目前水质良好,水草丰富,水体透明度高。水体中沉水植物、挺水植物和浮叶植物可以净化水质,补充水体溶解氧。麓湖公园已经成为了市民朋友茶余饭后常去的休闲娱乐的场所。

▲麓湖公园水生态修复成果


-关于东篱环境-


  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篱环境以“建设人类最理想的生态家园”为使命,以“治理雾霾、生态修复”为研发方向,专业从事地产景观、海绵城市、水生态治理、土壤修复、美丽乡村、文化旅游等生态环境建设和运营。先后开展并实施了多个省、市重点科技项目,已获得16项国家发明专利、近30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1项计算机著作权,并参与制订了《立体生态技术及应用》标准。

   目前,东篱环境在华南、华中、华北、西南设立了16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形成了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同时,与保利、华润、龙湖、中冶、新鸿基、瑞安、太古等知名上市地产公司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了数千项高端生态环境定制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