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深耕南粤,服务实体——走访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05-20 | 62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发挥协会产业与金融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金融资本与新兴产业有效对接,514日下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科科创)分公司部门总经理王友田和协会秘书长钱康一行拜访了副会长单位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东股交),同时与广东股交副总经理袁平清、机构服务部负责人王镇华关于广东省科技创新专板业务、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和广州科技金融路演合作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随后参观了广东股交在广报中心的新场地。

 

企业介绍

    广东股交是原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原广州股权交易中心的基础上新组建的广东省(深圳市除外)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广东省重要的地方金融基础设施平台、广东省重要的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目前,广东股交已汇集全省政策和金融资源为上万家企业提供挂牌展示服务,累计帮助企业融资过千亿元,积极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中小微企业的作用。广东股交挂牌展示企业17021家,累计融资额1158.91亿元。

  

(广东股交广报中心新场地实景图)

 

交流探讨

    根据广东股交王总介绍,广东股交中心设立了广东省科技创新专板,同时为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提供运营推广服务。广东股交近期也将加强对广东省、广州市内各区管委会、软件园等地沟通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广东股交广州市挂牌企业最高可获得补贴达90万元,另可转债融资最高补贴300万元,股权质押融资最高予以融资金额3%补贴。

    
    协会秘书长钱康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协会与广东股交的了解,整合协会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