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医疗产业创新中心——广东医谷产业园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05-15 | 69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搭建产业与金融交流平台,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924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秘书长钱康、副会长单位广东宏太智慧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孙慧敏,会员企业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产业规划经理刘静丹,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广东医谷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医谷),与广东医谷执行总裁谢嘉生对广东医谷发展状况、生物医药产业和产融结合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广东医谷实景图)

 

广东医谷是协会名誉会长单位广东中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是专注于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投资孵化平台。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孵化器坐落在广州南沙自贸区核心区域,毗邻南沙港,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是广州市重点工程及重点扶持单位,配套国家级公共实验室、检测室、国家级第三方医药物流平台,拟引进医疗企业500家。目前已有140多家企业入驻,其中院士企业2个、千人计划专家企业7个,创新人才团队企业若干,涵盖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基因编辑、免疫治疗、干细胞、物流配送、医疗产业基金等细分领域,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医疗产业创新中心。

 

目前,中澳医疗产业创新中心及悉尼办事处、中以医疗产业创新中心、穗台(南沙)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基地、中比生物医药创新中心已正式落地,创新中心与澳大利亚、英国、以色列、比利时、加拿大、荷兰、美国、中东欧16国、日本、韩国等国及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共同举办了多场国际交流活动,成为全球优质医疗资源的集聚中心。


 


(园区参观)

广东医谷招商总监范志华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广东医谷园区,展示了园区的路演活动场地、公共实验室、员工餐厅、园区企业办公室等地方,同时详细介绍了广东医谷的地理位置、入住明星企业和医谷的发展历史。



(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南沙区的政策发展优势展开了交流。广东医谷执行总裁谢嘉生结合南沙地理位置、产业政策优势和生物医药发展方向介绍了广东医谷。为扎根在医疗行业的最基层,更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广东医谷联合广东中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起成立了专门投资园区企业的基金。

 

(广东医谷执行总裁谢嘉生)

   协会秘书长钱康表示协会一直对新兴产业的发展十分重视,愿意与广东医谷整合各方资源,拓宽融资渠道,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可持续发展。

(走访人员合影)


   本次走访增强了协会与广东医谷的了解,有助于协会整合各方资源,特别是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结合双方的优势,共同为企业寻求发展,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