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公益讲座 | 知识产权业务管理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9-07-09 | 70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运用和管理的能力,6月28日下午,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主办,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广州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办的知识产权业务管理公益讲座在协会秘书处圆满举行!
      凡拓数字创意、燃石医学、金穗隆、大业信息、创迪信息科技、旺日节能等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

       活动由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分享。朱晓敏老师主要讲解的是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包括专利基础知识、申请文件的组成、专利挖掘和技术交底书撰写四个方面。张玉萍老师主要讲解了知识产权贯标方面的问题,包括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关键点讲解和企业知识产权贯标重点标准条款解读,并分别阐述了三种专利类型的含金量以及对企业的产生的不同作用。

朱晓敏老师讲解现场


张玉萍老师讲解现场
      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让参会代表收获满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茶歇及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向主讲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起就提出的问题交流讨论。

现场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