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推动产融结合,第三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0yA-6kar_eAs1VIPCeFG1A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9-05-23 | 9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拓宽会员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新兴产业优质项目与高端资本对接平台,5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主办,梦想家孵化器协办的第三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在协会秘书处圆满举行!


        本期路演邀请了国民创投、中科科创、珠江投资、凯得科技、天河投资、宏太投资、银河证券、申港证券、广东天使会、中科智达、天峰投资等45+创投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来自高精度定位、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教育等领域的4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

一、领导致辞

        协会秘书长钱康代表主办方开场致辞,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旨在整合产业和社会资本,为新兴产业聚集人才、优质资源,助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深度交流与精准对接。钱秘书长表示,希望来到协会进行路演的项目都能够呈现自身的核心技术、产品优势以及产业模式,积极与投资机构分享,互动和探讨,最终获得融资和成长。


二、路演项目
(一)广东星舆科技有限公司
      星舆科技专注于高精度定位技术和高精度地图的研发及应用,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提供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空间位置信息服务以及端到端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二)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宏途教育是一家具有高成长性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校园服务产品的研发和整合,综合运用云服务、AI、物联网等领先技术,提高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效能。

(三广州易流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易流科技是全球首家集车身设计、线控底盘、无人驾驶算法及
运营于一体的智能科技公司,通过产业链集成创新,提供以智能移动空间为主的技术研发、硬件设备和运营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四)广州市创迪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创迪信息科技专注于提供智能自助文印管理系统及相关终端设备研发,并提供相应的先进、高效的应用管理方案和运营服务。

三、互动交流
       在嘉宾点评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投资人围绕路演项目,从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创业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提问和探讨。投资机构与企业创始人、高管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度沟通。最后,由钱秘书长为这次路演作总结点评。钱总表示协会今后将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为会员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持续、深度地服务,合作共赢!

四、合影留恋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