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全产业链智慧服装时尚云发布——格瑞集团发布智慧服装时尚云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9-05-15 | 95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329日,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的理事单位——广州格瑞纵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福建厦门龙山时尚中心发布大厅隆重举办综合时尚活动暨智慧服装时尚云平台发布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集最新时尚黑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意时尚教育和2019秋冬新品发布为一体。教育部校企合作委员会专家组专家、相关高等院校的教授,法国服装设计和形象设计界大伽,纺织、服装、皮具、形象设计、跨境电商等行业代表两百多人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智慧服装创新体验中心授牌

 

在这次活动上,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智慧服装创新体验中心”正式揭牌,格瑞集团规划建设了新一代“智慧服装时尚云”平台,该平台第一阶段由“智慧供应链云”、“服装设计师云”、“智慧新渠道与销售云”、“智慧生产云”、“创新产业链金融云”、“智慧时尚教育云”六大板块组成,是一个融合了全新行业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全产业链资源、创新金融模式为一体,为纺织服装与时尚行业提供高附加值服务的新一代行业云服务系统。

与国内外服装设计及形象设计团队专家签约

此外,作为教育部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的格瑞集团与国内外形象设计师团队和服装设计师团队,尤其来自法国的专家团队、钧莱教育等机构签署合作,并且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商业模式,以结合国家教育体制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持续不断地努力推动创新模式的校企合作工作向前稳步前进。

设计师作品暨新兴品牌荟萃

这次活动除了发布“智慧服装时尚云”以外,还精心准备了2019年秋冬新品服装发布环节,众多国内外潮男、女装、童装设计师携带自己数百款原创产品在这次活动上亮相,可谓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

签约格瑞的法国巴黎时尚团队还在活动现场为与会嘉宾分享了两大主题:1.源自巴黎的形象视觉艺术;2. 探索法国服装品牌体系与文化魅力。法国服装设计大伽、形象设计大师在活动现场和与会嘉宾分享法国形象设计理念、技术和操作技巧、法国服装品牌体系运营等诸多方面,让与会嘉宾领略到法国服装品牌体系与文化基因。

格瑞集团是集时尚、科技、教育、文化、艺术、投资、创意产业园、创新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早已形成了专注于包括服装服饰、形象设计、科技创新、奢侈品、创意产业服务、专业实战精英人才教育培训及学历教育、时尚品牌管理及项目孵化、原创设计集成及市场运营平台、文化艺术跨界融合发展、产业资本深度联手、新兴产业多元化合作等方面的集群力量平台。而今,格瑞集团高瞻远瞩布局服装行业自己的、集服装时尚黑科技、纺织服装全产业链资源和新模式、新智慧的全产业链智慧服装时尚云,这对于服装时尚行业的深远战略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