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智能趣玩优秀企业—— 广东凯迪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12-26 | 1211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河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华带队,协会秘书长钱康、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文辉等一行拜访了协会会员单位广东凯迪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迪威)。

(图1 座谈会现场)

  拜访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凯迪威董事长陈绍文、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张琳向协会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凯迪威(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4509)主要从事合金车模和婴童益智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凯迪威、军世家、彩虹”三大知名品牌。公司于2016年12月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广州沃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智能玩具的研发与销售,主推品牌“米芽”。

 (图2-3  参观凯迪威产品)

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河投资公司董事长刘华介绍协会提供的服务,并表示通过走访会员了解企业需求,希望可以帮助会员对接投融资服务,申请省、市、区政府补贴奖励政策等。

(图4 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整个交谈过程气氛轻松而愉快,智能IP玩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走访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凯迪威实体企业发展战略与创新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感受到智能化不断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了解会员需求,展示会员风采,将继续推动新兴产业与金融业的结合,共谋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