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易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10-22 | 179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和学习,切实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协会于6月1日上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河投资公司刘华董事长带队,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易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广东分公司夏冰总监、西域投资公司汤小凡副总经理、交通银行天河北分行吕萌苑经理、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钱康秘书长等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图1  杜俊武副总经理介绍园区概况)


广州易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杜俊武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易磬产业园区的布局以及公司跨境商品O2O连锁购物中心、一体化综合通关服务平台、商品全渠道供销一体化平台、商学院与孵化基地四大核心业务。同时,杜俊武副总经理表示南方易磬跨境电商企业面向跨境电商企业及其产业链,构建面向全球跨境电子商务的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一体化跨境服务生态圈,公司在2016年作为跨境电商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2  参访单位互动交流)

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河投资公司刘华董事长向到会成员介绍协会工作,希望聚集协会各方资源,协助会员单位引智引资,寻求发展的商机和道路。

                                      
(图3  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走访在融洽、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了解会员需求,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推动协会工作越来越高效,越来越贴近会员实际,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