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协会与暨南大学召开产学研座谈会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10-22 | 88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搭建新兴产业与高校之间沟通的平台,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工作,2016年4月6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与暨南大学召开产学研座谈会。暨南大学洪岸副校长、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卢远部长、科技处林满副处长,以及协会名誉会长毅昌投资冼燃董事长、会长银达集团李思聪董事长、常务副会长天河投资刘华董事长、中科招商杨天蔚首席运营总监、东篱环境张亚雷经理、副会长银河证券陈志辉总经理、广州农商行张新忠行长、易磬电子商务朱卓业董事长、理事睿思科技陈勇坚总经理等15家协会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河投资刘华董事长介绍参会协会企业代表,并表示广东省新兴产业协会是个跨界的协会,现积极搭建新兴产业与高校、新兴产业与金融、新兴产业与政府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合作发展的平台,此次来到暨南大学主要是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推进产学研建设工作。

 

暨南大学洪岸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与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一起交流座谈,暨南大学现已成为广东省经营性领域技术入股改革试点之一的院校,学校将科研技术成果转让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积极推出有关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以利于加快推进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学校十分愿意为协会以及企业家们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服务,加强互动和交流,实现双方共赢和发展。紧接着,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卢远部长、科技处林满副处长先后发言,介绍了暨南大学科研团队、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内容。

 

随后,协会冼燃名誉会长、李思聪会长、陈志辉、张新忠、朱卓业副会长等纷纷发言,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就科研技术成果转化、校企人才资源对接、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等内容与暨南大学领导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协会积极搭建了与高校之间的沟通平台,有效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高校交流和合作。今后协会将与暨南大学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效整合新兴产业企业、高校、金融机构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积极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共同实现多赢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