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电力科技优秀企业 ——广州柯美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陈润雯 | 发布时间: 2017-09-15 | 139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发挥产业与金融,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了解企业需求,912日上午,由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设计瑰谷董事长冼燃带队,协会秘书长钱康等秘书处人员一行拜访了天河区优秀企业广州柯美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柯美利)。

  

(图1  柯美利董事长胡佳先生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柯美利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节能科技为核心,集综合能源、智慧能源和能源金融于一体的集成服务商。董事长胡佳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09年退役进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习PE私募股权投资,创立柯美利投身环保致力科技技术节能,成为节能领域的“形象大使”,同时任中国节能协会节能产业委员会副主任。在8年的创业中成立了广东柯美利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力市场产业研究和发展以及电力能源产业并购。聚焦电与电改,为在早期电力改革中实现电价的市场化添砖加瓦。

(图2 走访人员合影留念,从右开始依次冼燃、胡佳、钱康)

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设计瑰谷董事长冼燃表示通过初步的接触,希望在所从事的工业设计产业与柯美利有更多资源上的对接,抓住电力能源改革的契机,同时将中国工业设计推向世界。


协会秘书长钱康提出与柯美利共同搭建能源互联网平台(联盟)和节能环保及安防科技专委会的愿景。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