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推动产融结合-第五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ODIwNTkwMA==&mid=2651800903&idx=1&sn=13f2be0d759730ec516c17eb3a8a05c0&chksm=f0a161e4c7d6e8f22226bcdb8c4f07b15e891b6a250c50d0685c91ab168c0c2eb34b2e2aacc2&token=1072188523&lang=zh_CN#rd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11-12 | 148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扩宽会员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新兴产业优质项目与高端资本对接平台,11月6日下午,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主办,兴业证券广东分公司、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控投资有限公司、创投名堂(广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期新兴产业项目路演会在协会秘书处圆满举行!

      本期路演邀请了格瑞投资、中大创投、天河基金、宏太智慧谷、粤科集团、花城创投、安托资本、天河投资等50+创投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来自生物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物联网等领域的优质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路演项目

1.广东永士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全球领先的OCT(光学干涉断层成像)医疗设备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管腔道OCT影像诊断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已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香港区创新科技署科技立项(OCT技术在子宫疾病诊断中的应用)以及广东省科技厅科技立项(实用化呼吸系统OCT的研发及其临床研究)。


2.广州市虎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专注于细胞治疗耗材、试剂和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的医疗器械公司。公司致力于细胞治疗的自动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为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推动细胞治疗技术的发展和普及。 


3.天津玛斯特车身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国内首家聚焦车身基础连接应用,并专业提供多材料连接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拥有集铆、焊、粘为一体的连接技术,为车身开发提供一站式连接工艺解决方案。


4.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物联网智能人车出入口控制整体方案提供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个核心产品获取15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51项软件著作权,与国内60%以上的Top 50智慧城市集成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5.深圳市双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以高频焊锡技术为核心的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研发,创造性地开发出了高频非接触式焊锡技术,可替代传统烙铁焊锡和激光焊锡技术。


6.快优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2年9月,提供银行、政务、交通等公共服务智慧化景解决方案,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具备智慧服务场景构建一体化服务能力:包括软硬件研发、设计、生产、项目执行等。近年来,公司布局于智慧银行全产业链,利用AI、IOT、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协银行网点智慧升级。


互动交流

       在嘉宾点评环节,来自不同机构的投资人围绕路演项目,从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创业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提问和探讨。投资机构与企业创始人、高管进行热烈交流和深度沟通。

  

  


总结发言

      协会钱秘书长对各项目方及投资机构代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前来参加本次路演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同各方紧密合作,推动协会联投机制的建立,更好的加强产融结合及沟通的桥梁。


      路演结束后,协会理事单位广州格瑞纵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英作总结分享,陈总表示现在经济环境现使得创业者们在创业道路上困难重重,希望协会这样的路演平台可以为创业者们提供展示自身项目的机会,同时更有效的解决其融资问题,为会员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持续、深度地服务,推动产融结合。协会秘书处在活动后也将继续积极沟通项目方和投资方,收集反馈意见,加强双方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协会今后将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积极搭建新兴产业与金融之间的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与投资机构提供持续、深度地服务,实现合作共赢!的了解,整合协会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与律所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