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协会理事单位广东西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11-12 | 157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11月5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钱秘书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西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西域投资”),与西域投资董事长周水江、总经理钱毅、副总经理廖胜就西域投资近年来项目投资情况及未来同协会合作,联合尽调,分享投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西域投资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本3898万元,专注于证券市场投资,目前取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二级市场证券投资(含上市公司定向增发)及管理证券投资基金、股权投资(PE业务)及股权基金管理等;具有贯穿一级市场、一级半市场和二级市场的全产业链投研能力。目前公司管理规模累计超过30亿元。

     西域投资周总介绍了公司的全产业链业务情况包括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项目投资和二级市场投资等,尤其是公司近年来股权投资业务的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投资经验和广泛的人脉关系开展股权投资业务,同时联合国内知名创投公司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已经投资项目及正在跟踪项目较多,公司以合伙制企业方式发行并成立西域首期PE投资基金——西域至尚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目标为生物医疗类企业。
      协会钱秘书长也介绍了协会这5年来的发展情况,这5年来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会员,整合各方资源,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未来协会也将将着重跟进各投资机构在手评审项目,积极为各类产业基金输送优质项目,组织对该产业有相关投资经验的投资机构,联合开展现场尽调及高管答疑交流活动,建立优质项目的联投机制,实现资源互通互补,将对会员企业的帮助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协会与西域投资的了解,整合协会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与律所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