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忠信勤勉,厚德重法——走访协会理事单位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ODIwNTkwMA==&mid=2651800447&idx=1&sn=1e435d7672e9007188b07641c77b987c&chksm=f0a167dcc7d6eecac624ebaa7a7d3f4a0ec9dd9338a3c4a6de9a2ef3a431c4882024ff2f3284&token=214218526&lang=zh_CN#rd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10-22 | 8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9月24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秘书长钱康及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下称“金鹏”),与金鹏高级合伙人、白云办公室主任吕春华主任就律所成立至今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同协会在知识产权、信息网络和高新技术等方面的法务资源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是广州市属第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一九九七年经司法部批准,成为中国最早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办事处的律师事务所。金鹏在25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勤勉尽责、追求卓越”的创业精神,现已成为一家规模超过四百人的特殊普通合伙制大型律师事务所。
      秉承“忠信勤勉、厚德重法”的所训及“诚信立所、民主治所、文化兴所、专业强所、党建促所”的治所理念,金鹏规范化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收获了包括“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广东省文明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十佳律师事务所”在内的众多荣誉。金鹏律师还曾获得广州律师辩论赛“三连冠”及首届广州检察官与律师辩论赛团体一等奖,业务水平得到广泛认可,先后担任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广州市政协、广州海关、广东省粮食局、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兴宁市人民政府、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广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政府部门及企业的法律顾问。
      吕主任讲述了金鹏这二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金鹏“忠信勤勉,厚德重法”的所训,表示金鹏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始终坚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这二十多年来依靠其深厚的人文底蕴、先进的理念以及规范的管理模式,吸引、汇聚了来自国内著名法学院及海外留学的众多优秀律师人才,并力邀多名原资深法官、检察官加盟金鹏,使金鹏成为业内公认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律师事务所。同时金鹏一直稳健发展扩宽业务范围不仅在政府法律顾问、刑事辩护、民商事、金融、房地产、公司、劳务、知识产权、婚姻家事等传统业务领域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业绩,而且伴随互联网经济的蓬勃发展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逐渐深化,金鹏同样具备在PPP、P2P、IPO、新三板、投融资并购、境外投资等业务领域的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综合实力。
      协会秘书长钱康也介绍了协会这五年来的发展情况,这五年来协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会员,紧密依靠各级政府搭建新兴产业与政府、新兴产业与金融、新兴产业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平台。未来协会也将继续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有针对性的挖掘双方优势,实现资源互通互补,将对会员企业的帮助落到实处。同时钱秘书长也提出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律所的帮助与扶持,未来希望协会能与金鹏一道、紧密合作,以金鹏强大的法务资源优势,整合自身的产业和金融资源,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协会与金鹏的了解,整合协会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与律所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