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项目对接活动 ——以色列项目专场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20-05-14 | 1670 次浏览 | 分享到:

826日下午,由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主办,由中以集知(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广东省经济科技发展研究会、广州市科技咨询中心、IDG孵化器联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和天河基金等单位共同举办了“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会后项目对接活动——以色列项目专场在中国风投天河大厦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市科协、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省经济科技发展研究会、中以交流中心、天河投资、天河基金、宏太投资、博士科技集团、广东孵客集团等众多创投机构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一、领导致辞

中以集知(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以集知)付西西总经理致辞,付总表示中以合作的项目,需要一个导入推进周期,期间要跨越文化的差异、信任的建立、技术的融合、市场的适应、政策的理解等一系列的问题,中以集知作为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在中国的运营实体,对引进中国的项目精挑细选,与引进项目一同深根细作,努力促成以色列创新技术在中国的转化落地。

二、路演项目

      1. ARCadia 结合AR的完全BIM平台。

该软件可将2D设计图纸投射到VR现实中,简化检查和实施工作流程,提高施工现场效率。未来还将实现实时监测和警报功能。

       2. Binah.ai 超强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平台。

该企业开发的端到端数据平台,通过基于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增强分析,以最高的准确性、性能和稳定性水平,加速了从数据到洞察力的路径。

       3. Hidato数独类游戏。Hidato

拥有专有的专利和商标是一家具有自主IP的益智数独游戏开发商,其客户范围广忠诚度高,拥有良好的顾客基础。

       4. K99 专注于工业IOT的定制创新。

K99是一家专门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研发的公司。其专业技术以极快的开发速度将快速原型和技术研发集中到合同目的的POC(概念验证)以及物联网、工业4.0、工业物联网和制造的演示项目上。

        5. 中以农业采摘机器人。
    
该项目研发新型水果采摘机器人,基于在机器人视觉识别和大脑技术的核心优势,结合精确的机器人控制、快速的图像处理和先进的算法,对水果进行识别和分类采摘,并且对果园的采果量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 


三、互动交流

会上投资机构与企业创始人、高管进行了深度的对接,现场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此次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色列项目专场对接活动不仅是一场科学技术成果同金融的对接的活动,更是一座加强中国同以色列高效沟通的友谊桥梁。同时也向以色列及世界各国优秀企业展现了中国各创投机构对他们热情开放的友好态度。协会今后将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会员企业与投资机构引入国际化的创新技术,加快社会资源的整合,实现开放共赢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