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融产创新,汇智共行——推动企业与资本的有效对接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9-02-22 | 161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2月19日下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下称协会)秘书长钱康及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科科创)和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逸影视),分别与中科科创高级副总裁李京源及金逸影视总裁办总经理张钰对科创板、影视行业和产融结合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走访中科科创过程中,中科科创高级副总裁李京源表示作为广州市本土资深创投机构,中科科创多年来一直深耕创业投资领域,在2019年应对科创板新热点上,中科科创专门创成立了战客委员会来研究和开展科创板块项目,以科创板为切入点通过咨询、培训和项目投资等方式,不断加强与项目方的联动交流,将理论同实际相结合,助力企业质量发展,真正实现开放共享共赢。



  (图1  中科科创高级副总裁李京源(左二)、协会秘书长钱康(右二)


在走访金逸影视时,金逸影视总裁办总经理张钰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战略联盟发展、优质影院规模化拓展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凭借高端、优质影院在顶级设计、文化赋能、设备升级等方面的优势布局,为客户提供无以伦比的顶级视听体验与星级服务。


               (图2  金逸影视总裁办总经理张钰



走访企业简介:


    中科科创是中科招商集团控股的子公司,经过10年的创新发展,业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化、专业化大型创投龙头机构。2019年,中科科创进一步明确了成为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伙制、赋能型的科创投资头部资产管理机构的发展愿景,将积极参与并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落地实施。


    金逸影视作为一家在广州本土成立国内主板上市的全国知名连锁影院与影视投资品牌公司,历经十五年规模化发展与全产业链深耕,近年来在品牌差异化及可持续创新发展等面方面的探索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广东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与新动力。公司截止2018年底,公司影院数量385家,遍布全国27省125个城市。直投影院票房位列全国第五名。




本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协会与中科科创的了解与合作,整合协会各方资源,为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新兴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


(图走访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