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科技项目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高企认定和科技成果转化专题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8-03-26 | 47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3月23日,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主办,广州市鼎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科技项目政策宣讲会在协会秘书处举行,中大创投、天河投资、珠江投资、银河证券等30多家会员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现代产业研究院袁杰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郭熙桃博士和广州市鼎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王前副总经理,围绕国家高新企业认定专项政策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和交流。

                
 

                        (图1  钱秘书长作开题发言)

协会秘书长钱康首先作开题发言,钱秘书长表示,本次活动致力于解决会员企业在发展当中遇到的政策解读误区,邀请了专业政策服务机构和省、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帮助会员企业对政策进行理解、掌握及申报。

              
                  
(图2  鼎利投资副总经理王前为会员解读政策)

会上,广州市鼎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前对高新企业认定政策、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等热门政策进行解读,他提到高企认定有利于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和资金奖励,引导创新资源和政策福利向科技企业聚集。

 
          (图3  华南理工大学袁杰博士分享科技成果转化知识)

华南理工大学现代产业研究院副主任袁杰博士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营)为案例,解读相关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文件,探索社会化研发基金模式/师生(校企)共创模式和社会化的研发基金模式,给各参会代表带来了重要启发。

会后各参会代表共同交流经验,并对政策相关细节做了深入咨询,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反响,协会将不定期举办专题政策宣讲会,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政策引导和支持作用,集中力量扶持一批优势企业,协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图4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