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走访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携手现代化股权交易平台共谋发展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8-03-21 | 47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积极发挥协会产业与金融,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了解企业需求,320上午,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华带队,协会秘书长钱康、副秘书长罗白义一行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广州股交中心”,同时邀请了天河基金副总经理朱发军及建设银行跨境客户部总经理卢达钿、龙口支行行长黄嘉裕、副行长王普成一同参与

(图1 协会与广州股交中心领导展开了交流

广州股交中心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运营机构,主要服务广东全省的中小微企业,按照“无门槛、有台阶;先挂牌、后收费;不唯利、不冒险;同呼吸、共成长”的特色运营,实践金融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努力打造资本市场平台、企业成长摇篮。

与会代表围绕广州股交中心功能定位、服务模式及创新发展情况展开了交流。广州股交中心总经理黄成介绍,中心通过打造地方政府扶持政策和资金综合运用平台、推出结构化投融资产品,开展非上市公司登记托管等多种方式,搭建优化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图2 常务副会长刘华发言)

常务副会长刘华表示,协会是一个聚集多方资源的平台,广州股交中心有8283家挂牌企业,服务好中小微企业是协会和中心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建设银行可提供贷款融资、天河基金可提供股权融资,多方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图3 走访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广州股交中心的了解与合作协会希望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会员融资渠道,为会员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