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 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2-20 | 1105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迎来了2016年新春团拜喜庆活动,本次团拜活动由执行会长徐玲女士带队,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和各副会长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分别对名誉会长单位广东中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会长单位广东银达担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会长单位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宏太智慧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广州雄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拜年。另外,名誉会长单位广东毅昌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银河证券广东分公司,广州农商行天河支行、凤凰广州、广东鑫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主要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团拜活动。

 

此新春团拜旨在传递协会创新、共赢、合作、共享的美好祝愿,营造佳节欢乐祥和气氛,展望协会在新的一年的工作愿景。

 

活动全天气氛热烈、欢乐喜庆,团拜小组走访拜年的同时与各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其乐融融,不仅体现了会员单位间互助互利,实现双赢的决心,也让会员单位感受到协会这个大集体的温暖,有效鼓舞了未来协会工作的信心和热情。

 

走访拜年的5家单位向团拜小组介绍了企业相关业务和优势,并与团拜小组热烈讨论协会未来的工作方向。

 

徐玲会长表示新的一年协会一定紧紧围绕创新服务功能为主题,创新工作载体,切实把协会打造成全省独特优秀的协会,衷心祝愿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越做越红火!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