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暨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天河投资公司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6-13 | 103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7月28日,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暨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到会的领导嘉宾包括省经信委官维平副巡视员、省民政厅社管局徐祖平副局长、省民政厅社管局李志华处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陈健主任、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宋德贵处长、天河区财政局、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河区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的主管领导以及广东省南方民营企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大家齐聚协会、服务中心秘书处所在地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办公楼,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揭牌仪式首先由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刘华主任作揭牌致辞。他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积极发挥协会跨界融合的作用,成绩显著。并且,在省、市中小企业局,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协会联合广东省南方民营企业发展研究院、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广州市天河区科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建立是天河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的有效补充,是各级政府及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的参谋和助手,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桥梁和载体。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徐祖平副局长、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陈健主任先后发言,祝贺两家社团机构的成立,表示新兴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的成立,大有可为;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天河区中小微企业迅速发展的客观要求,希望服务中心今后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天河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揭牌仪式上,服务中心、协会分别与广东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有限公司、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以及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广东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广东卫视《创投+》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顺利签约进一步明确了签约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建立多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发展战略布局,开创协会、中心发展的新里程。




     伴随音乐和全场鼓掌的响起,全体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省、市、区相关领导共同揭下幕布,并合影留念。

    随后,作为协会首个路演项目,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三板定增路演活动。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生态修复的公众公司,专业从事高端生态环境定制、水生态治理、土壤修复、美丽乡村产城融合等生态环境建设运营,已在全国完成战略性布局,并逐步走向生态互联网。路演活动在嘉宾的热烈反响中圆满结束。

    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两家社团机构的正式启航,我们相信,今后协会、服务中心将联合力量,发挥各方优势,不断突破创新,成为促进广东省新兴产业及中小企业发展、行业交流的强大推手。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