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聚焦营改增 助力会员全面了解“减税效应”
来源: | 作者:pro7686cd | 发布时间: 2017-07-10 | 1366 次浏览 | 分享到: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从5月1日起我国实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入试点范围。为帮助会员企业和广大纳税人了解营改增政策、用好营改增政策,5月5日,广东省新兴产业金融协会邀请了天河区地税局和震海财税研究院的相关领导为协会会员开展了一场营改增税收政策解读及“互联网+税务”专题培训活动。会场座无虚席,70多位协会会员认真倾听营改增政策解读及有关税务问题。

 

天河区地税局张凤平局长首先作开题发言,张局解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营改增的意义不仅在于其本身,而且对于经济的发展、税收情况、财政体制和税收体制的改革都有深远的影响意义,并承诺天河区作为广东省国地税联办业务示范试点之一,将进一步做好纳税人服务工作,努力为纳税人谋福利。

 

为了让协会会员更加深入了解营改增政策,天河区地税局税政科覃良锋科长从营改增试点实施办法的基本内容、税款计算、税收优惠及营改增征管业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协会会员讲解新增的税收知识,并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高新科技产业、环保产业、新型研发机构等新兴产业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震海财税研究院李华执行董事生动地讲解了互联网+税务”产生背景、企业涉税相关事项如何运用“互联网+税务”、电商企业面对“互联网+”如何处理税务事宜等内容。

 


      会后,参会代表积极提问,与覃良锋科长、李执行董事进行交流互动,覃科长和李执行董事长耐心地为参会代表解疑释惑、筹谋划策,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让参会代表吃下应对营改增的“定心丸”。



     联系我们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90号天成大厦3楼东侧

电话:

秘书处联系方式:

020-86151231   

020-86151233